蓝桉

一朵凡尘中盛开的无名花

今天的金也想改名为淦呢

    就随便瞎写写,文笔超差,大概是欢脱向,如果你能喜欢就太好了\(^▽^)/!未完,,下一篇更新就看有没有人喜欢了_(:з」∠)_




正文:


      今天,是凹凸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听着校长丹尼二大爷垄长的讲话,金是昏昏欲睡,一点一点的晃动着脑袋,终于今金不住了,靠到了一旁发小的肩上,迷迷糊糊中他好像说了什么...好像是说

   "格瑞...我想改名..."

     就好像是一句很普通的话,谁知格瑞却一震...把金吓的睡意全无。他也看去,却只见格瑞烧红了的耳根,金一惊,那是格瑞关切地问:"格瑞,你怎么啦?是会场太热了吗?"

    格瑞却反握住金的手,说

    "叫瑞金!"

     金:...?(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

午休回来,金都快把上午的事忘了,谁知高二部的雷狮急匆匆跑了进来,拉起金的手就说:"小鬼,改名叫雷金吧,孩子的名我都想好了,要是女孩子就叫雷伊,要是男的就...""恶党,你在干什么!!!"雷狮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冲进来满头大汗的安迷修给打断了。

    只见安迷修一把推开雷狮,像早有准备的样子,拿出一朵玫瑰,对金说:"王子殿下,你愿意为我而..."话依旧没有说完,像刚才的场景一样,只是角色对调,安迷修被雷狮拉走了。

  "恶党,你干什么!""傻逼骑士你干什么?我TM先来的,小鬼要改名,也是跟我姓!"

     "金最先是跟我说的。"叮,您的好友格瑞加入战场

     一旁观战的凯莉,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莞尔一笑说:"冠夫姓吗,哼,还是凯金好听。"叮,观战好友,星月魔女申请加入战场。

      金:...申什么请,冠什么性?我为什么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金感觉心好累,耳旁却响起了卡米尔那清冷的声线,说着:"很累吗?要吃一点蛋糕吗?"金趴在桌上,闷着头郁闷的说:"果然是太累了,都出现幻听了。"

       一旁的卡米尔好笑地看着他,又一边把围巾拉高,把他自己亲手做的蛋糕推到了金面前,看着金说

     "要吃吗?"

      金直起身说了句要就拿起了叉子

     "果然,卡米尔做蛋糕是世界第一!!!我就靠这个续命了!"

      金觉得果然还是卡米尔了解自己,在拿起叉子吃第二口时,他转过头对卡米尔说:"最喜欢卡米尔了!"

      卡米尔的脸早已红了个彻底,但在围巾的掩盖下,愣是没有让金看出一点来。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卡米尔...不我不是我没有

     "金,你为什么突然想改名啊?"卡米尔突然的问题,让吃的正欢的金懵住了,金放下叉子,对卡米尔一笑说:"没什么╯▂╰...就做了个梦..."

        做了个噩梦...

        "梦里...有大灰狼!!₍₍ (̨̡ ‾᷄ᗣ‾᷅ )̧̢ ₎₎说专吃叫金的小孩!!!"

         卡米尔:....."啊".......卡米尔陷入沉默

        .........

      改名本就是这平淡生活中一件小小的插曲,可谁知这事越传越广,越传越离谱。

      神TM嘉德罗斯一上来就说什么:"渣渣,你居然要和别的男人生孩子!!!我不允许!!要生也是跟我!!"

       金:...我要骂人了...不对,我已经骂了...姐姐,对不起m(._.)m...还有嘉德罗斯,你才九岁,你醒醒!!!不要和隔壁雷18学坏了!!

      金:...我才15我太难了( ˙˘˙ )

      ......

      今天是金被围住的第三次了。

      一开始只是知道事情真相的嘉德罗斯拉着金要他改名,后来被格瑞看到了,喊着:"嘉德罗斯放开金!让我...!咳!"恍惚间金看到格瑞这位闪了几个小星星,还有格瑞,你到底想说什么?不会是让我来吧?金在仔细看了两眼,拍了拍胸脯,让自己安心,格瑞还是那个高岭之花,万年冰,是我听错了吧_(:з」∠)_金这样想着。

       嘉德罗斯嗤笑一声,说:"格瑞来战吧,谁赢了渣渣改谁的名。"

       格瑞:"好"

       金:...(●—●)我同意了吗,(=_=)小小的眼中充,满大大的疑惑。

        "哟,看这不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吗,怎么在这相亲相爱呢。"

        ......看向我们走来的是由雷士带领的雷狮海盗团,他们迎着春风,迎着朝阳...错了...他们在团长雷狮的带领下顶着嘉德罗斯凶恶的目光和格瑞冷漠的面庞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为团长的勇气和胆量鼓掌!!

       金:...呱唧呱唧...

       "哼,恶党就是恶党,就会欺负弱...啊,不是就会呈口舌之快。"

        "哈,安迷修,你不会想说就会欺负弱小吧?你可真有意思。"

       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正在受雷狮嘲讽和刚刚把嘉德罗斯和格瑞差点口误说成弱小的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他阳光向上,坚持打击恶党,也就是雷狮海盗团的我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为他坚持不懈,除暴安良的精神鼓掌。

      金:...呱唧呱唧( ˙˘˙ )

      "你在干什么呢?金。"凯莉的声音把金从自己的脑内广播循环里拉了出来,金望向凯莉,凯莉微笑着看着他,指了指他还悬在半空中做着鼓掌手势的手,金快速的把手背到身后,说:"我在为凹凸学院教学楼默哀,我觉得他活不过十秒钟。"金睁眼说着瞎话

      "哦"凯莉意味不明的哦了一声,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凯莉对金眨了眨眼,说"不过你要是要改名的话,就叫..."

       "雷金!"/"嘉金!"/"瑞金!"/"安金!"

        同时,他们也就这个时候默契了(*゚∀゚*),金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凯莉头上青筋暴起了。

       "可是...你要是叫了安金,我叫什么呢..."安莉洁不适合的插了进来,她把食指放在嘴边,歪着头说:"我喜欢吃柠檬...嗯...就叫柠檬金!"

        齐刷刷的,大家看向了安莉洁,短暂的世界和平

        金:...我酸...不我没有<(`^´)>




   耶,我好了✧٩(ˊωˋ*)و✧,我完事了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桉 | Powered by LOFTER